你要是用三大鍵還感覺不明顯,鎖定豎屏之后橫屏看視頻回桌面還是進(jìn)多任務(wù)一下就轉(zhuǎn)成豎的,反應(yīng)沒感覺什么問題,一換成手勢操作,本來是鎖定豎屏的,因?yàn)榭匆曨l的時(shí)候是橫屏的,一上滑,不管是回桌面還是進(jìn)多任務(wù),都是先進(jìn)入的橫屏界面,然后忽然反應(yīng)過來才給你轉(zhuǎn)成豎的,給人一種很蠢反應(yīng)慢性能差的感覺,就跟之前華為安卓9的時(shí)代在桌面其他頁回主頁的時(shí)候上滑一下先是全部圖標(biāo)收縮一下,然后才給我移回主頁,一步可以到位的事非要分兩步,不過人家華為安卓10已經(jīng)早改正了,就看三星安卓11什么態(tài)度了,畢竟現(xiàn)在手機(jī)下巴這么小,三大鍵位置太偏下手指操作起來是很不舒服的



